close
女性,成就感,老公,不是,幸福

提問: 依賴性太強 問題補充: 原本我做什么事,都是自己決定的,想怎么做就怎么做,思想比較獨立的人. 可是當我遇到我老公,做什么事都要問他怎么決定,怎么選擇...好像我一點思考能力也沒有,萬千失去方向.好比現在我找工作一樣,不管找到什么樣的工作,我都要征求他的意見. 我也知道這樣很不好,而且我也不喜歡這樣沒有主見的人,可是我現在就是很依賴我老公,我不知道該怎樣做.請給我一點意見.謝謝! 医师解答: 女性依賴老公不是錯啊,這樣可以給他成就感。女性太要強,家庭未必幸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