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刺激性,你用,我曾,大夫,很好用

提問: 敏感皮膚怎么選擇護膚品 問題補充: 我21歲 從前不懂得護膚 就是洗臉而已 皮膚有些敏感 冬天臉夾干 會脫皮 有黑頭 毛孔比較大臉上有時候有象痘痘的小疙瘩昨天去買護膚品 店主推薦用協醫 可這個牌子聽都沒聽過 不敢貿然行動啊 。前不久買瓶玉蘭油滋潤露 ,手被保護的很好,但就是抹到臉上有點刺激 臉上起紅點 現在很想改善皮膚狀況 請哪位高人指點下吧 不勝感激不要太貴啊~~~我也很想用雅漾 但我是學生啊支付不起2008-10-19 18:03 提高懸賞5分 2008-10-19 18:05 我聽人推薦 洗面奶用露得清的爽膚水和面爽用郁美靜的不知道怎樣 請高手指點啊 我現在用丁家宜的活礦洗顏泥 快用完了 清潔還不錯 就是之后太干太干了 ~- -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建議你用嬰幼兒用的護膚用品,最保險的,絕對不會有刺激性的。我曾經有過過敏時期,大夫推薦用『強生』。很好用的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