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眼睛,你用,你的,如果你,也不

提問: 眼睛很疼!!!急 問題補充: 我是一名出租車司機 是開晚班的! 我剛開了不到2個月 頭一個月沒啥問題 感覺還可以 可到第二個月就不行了 眼睛和眼眶都很疼!可能是晚上燈光晃的!請問大夫!我該怎么辦!!眼藥水我用的是珍視明!可我感覺這東西每天要是滴多了 過后眼睛跟冒火一樣!怕風!!請大夫幫忙出出主意 因為我的晚上開車的日子還在后頭還很長呢 總這樣下去怎么辦另外白天我有份電腦工作 也長時間面對電腦!眼藥水我該用什么牌子的能解決我的問題呢?謝謝!!! 医师解答: 你的這個眼睛疼的情況也就是你用眼過度而造成的,用眼過度,引起了眼肌疲勞、眼球缺少潤滑(或濕潤)等情況的發生,所以就會引起眼睛的干澀、疼痛現象。你用珍視明滴眼液來保護眼睛是對的,但你說仍然有不舒服的感覺,我認為你還是用眼過度的問題沒有解決,所以光用珍視明來保護眼睛也不能起到應有的作用。另外如果你感覺到眼睛有“冒火”的感覺的話,為了防止發生眼睛的炎癥,還可以過一段時間(過幾天用一到兩天)用諾氟沙星(即氟哌酸)滴眼液滴眼,這樣可以防止發生眼睛的炎癥現象。除此之外也應該注意眼睛的休息(比如在用電腦約1小時后休息十幾分鐘)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