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精神病,的人,它的,我在,那么多

提問: 極度自卑怎么辦呢 問題補充: 我以前成績很好,每個人都夸我很優秀,但是17歲的時候我被診斷為精神分裂癥,我徹底崩潰了,以前人人夸的我怎么就成了精神病,我不活了2008-10-21 08:39 提高懸賞10分 医师解答: 靜兒,我記得你曾到我中心去過,好像我在哪里說過“有自知之明的人,不會是精神病的”。精神病人從不承認自己有病,拒絕就醫,這是它的特點,你在網上提了那么多問題,求醫心切,怎么能是精神病呢?!希望你振作起來,提高自信,恢復原來的面貌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