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的是,完小,你可以,你要,母乳

提問: 我的乳房里怎么有一塊一塊的東西呀,捏它還痛的,要不要緊呀 問題補充: 我生過小孩已有6年了,吃了10個月的奶,原來胸很豐滿的,后來斷了奶后就委縮了,我在想會不會是里面那個一塊一塊的東西的緣故呀?大家幫我想想辦法呀,最要命 是還下垂,我現在是一點自信也沒有了5555555 医师解答: 母乳喂養是這樣的,有包塊,那可能是乳腺。但建議你去醫院檢查。女性再生完小孩后,等乳腺病是很常見的。胸部下垂,基本上是每個媽媽都會遇到的問題。你可以做做豐胸操,吃一些豐胸的食品,保持鍛煉,這樣或許對你找回自信有幫助,這些方法都需要持之以恒,長期堅持。最主要的是你要快樂的心態。預祝你早日成功~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