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您的,桂枝,也叫,陰陽失調證,偏腎陰虛

提問: 請問專家我是不是陰陽兩虛?該怎么治療呢? 問題補充: 主要癥狀: 1、出虛汗;白天稍微動動汗水就留下來了,很多汗水,就像流水一樣;晚上睡覺也是,幾乎每天晚上如此,摸一下后背都是水。晚上出汗從小就有,白天這樣出汗是這兩年才開始的。 2、身體虛弱、神疲乏力、腰膝酸軟、容易上火、口干易煩燥,偶爾怕寒怕風。也因為身體差,經常感冒。 3、性欲減退,還有容易遺精、早泄。性生活很少(今年36歲)自己都覺得不正常,總是沒興趣。 4、少白頭,現在頭發如果不染,很多很多白頭,已經像個老人了,而且記憶力很差,不知道什么時候開始減退很厲害,現在記性越來越差。 5、自己參考網上對陰虛陽虛癥狀的描述,有些癥狀我也沒有,比如頭暈眼花沒有,偶爾有耳鳴;心悸氣短、夜尿頻多什么的我也沒有。 不知道自己這種情況到底屬于什么病癥,應該怎樣治療,懇請專家幫我找找病因,給我寫治療的辦法。不勝感激!我只有10分,都貢獻出來吧。:) 医师解答: 您的病證是陰陽兩虛證,也叫陰陽失調證,偏腎陰虛。方用桂枝加龍牡蠣湯+黃芪40克。如果覺得上方麻煩,以玉屏風散為主,兼服六味地黃丸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