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了,那就,也就,健康,也要

提問: 兩年多,從104瘦到70多斤,怎么辦,急急急 問題補充: 我2006年來到寧波,現在是越來越瘦,瘦得可真說是皮包骨頭.感覺全身都是病.不知道怎么回事,性格也越來越內向,不喜歡說話,不知道是不是家里給的壓力太大,還是工作的壓力,我覺得好累,人沒了精神,整天迷迷糊糊的,看起來就跟沒有睡醒一樣.整天找個種個樣的借口不想上班(我是做業務員的,每天上班也沒那個必要).所以現在公司去得是越來越少,就想整天躲在家里哪里都不想去,怎么辦,再這樣下去,我會還要瘦的,我現在又很容易感冒,一感冒瘦得就更明顯了 医师解答: 我覺得你應該去鍛煉一下,身體健康了,心情也就好了.不要老把自己管在家里,沒病也要憋出病來的.如果剛開始不想出去,就強迫自己出去,如果覺得工作壓力大,那就換一個工作,畢竟身體健康最重要.加油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