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是,太在意,事情,答案,員代為選出這個

提問: 郁悶死我了,這到底是為什么啊! 問題補充: 為什么我5、6年沒見面的高中同學看到我照片時(沒見到本人)都說我的長相變化不大呢??? 但是我的家人以及自己真的都覺得變化了,主要是臉型,原來圓臉,現在偏鵝蛋臉的那種瓜子臉。但是五官變化不是太大。 我問我的同學說是否發現我臉型變了,他們說是有變化,變尖了,變瘦了,但是五官變化不大。 我想知道這是為什么,為什么會覺得整個長相沒怎么變呢?明明臉型就變倆嘛! 医师解答: 此答案由管理員代為選出這個都是無所謂的事情啊,沒什么的,變不變都行,無需太在意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