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都是,我在,我和,和你,吃了

提問: 急~!!關于緊急避孕的事! 問題補充: 今年4月份和我女朋友ML沒戴T也S了進去~然后去買了緊急避孕藥吃了~月經延遲了大概1個月~也有點不規則出血,今天同樣的錯誤我有犯了!聽說1年內不可以用兩次那種藥~唉~請各位專家為我這個沒良心的家伙解答吧~順便說說如果再吃那種藥~要吃些什么補補身呢?謝謝啦!!2008-10-18 15:40 提高懸賞80分 医师解答: 我和你有過一樣的經歷` 我在一個月里沒帶T還S進去兩次那``吃了兩回要``和你說的差不多也月經的時間推遲了``而且我的老婆還肚子疼那` 現在也什么事都沒有``不是一年只可以吃一次的 `吃幾次都行``但是那個東西多吃了 對以后生育的事有影響`` 建議你多給你老婆做一些織補的湯來喝喝``吃些枸杞什么的`````還有烏雞什么的 `那都是有好處的``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uaero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